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一波音787刹车故障返航

美一波音787刹车故障返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22: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型“梦想”式客机因刹车故障,23日被迫返航。

新华08网6月24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型“梦想”式客机因刹车故障,23日被迫返航。

美联航说,这架航班号94的客机当天从美国休斯敦市飞往丹佛市,发现刹车故障后返回休斯敦。客机安全降落,没有乘客受伤。

这是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18日,美联航一架787客机从丹佛飞往日本首都东京,途中因滤油器出现故障,改降美国西雅图市。

787客机2012年开始在美国投入运营,其间多次曝出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因电池故障,美国联邦航空局一度下令停飞这款客机。全球其他波音787用户随后采取同样措施。

波音公司女发言人伊冯娜·利奇23日说:“787是款了不起的飞机,我们知道当在运营中发生(飞机)可靠性事件时,它会继续受到高度关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