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乐天"电子商务登陆奥地利

日本"乐天"电子商务登陆奥地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14日15:0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世界第三大国际电子商务企业日本"乐天"集团宣布登陆奥地利,其到来必将与对目前已主导奥地利大部分网络销售业务的德国电子商务企业形成强有力的竞争。

新华08网维也纳5月13日电(记者刘钢)世界第三大国际电子商务企业日本"乐天"集团13日正式宣布登陆奥地利,其到来必将与对目前已主导奥地利大部分网络销售业务的德国电子商务企业形成强有力的竞争。

"乐天"集团奥地利部主任金德尔13日说,目前已有约200个销售商利用"乐天"建立了奥地利网店,预计到今年底,"乐天"的奥地利网店数目将达1000个。

据介绍,"乐天"的奥地利网店将作为国际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中小型贸易企业包括微型商铺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与"亚马逊"不同的是,"乐天"奥地利网店的经营方式是不出售自己的商品,而是通过软件、域名等方式为店主提供现成的网上店铺,同时提供支付结算和交易管理服务。为了吸引经销商,"乐天"还为本网市场订购的所有商品承担支付失败风险。

"乐天"在奥地利的赢利方式是,每月向每个网店收取35欧元租金,此外店主每完成一笔交易还需再交纳交易额5%-9%的手续费。

金德尔称,这笔费用与店主自己开店、经营所需成本相比还是很划算的。他还指出,目前在奥地利,网上销售规模与其经济实力相比还显得十分微小,因此奥地利的网上销售仍有发展空间。

"乐天"集团成立于1997年2月,是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据介绍,"乐天"在日本有4万家网店,经营着1亿种商品和服务,拥有7900万用户。"乐天"也是日本最大的网上银行,其电子商务业务不仅在日本,也在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乐天"目前在全世界拥有员工1万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