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天然气巨头去年净利润下降近一成

俄天然气巨头去年净利润下降近一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2日10:14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5月1日电(记者刘怡然)俄罗斯天然气巨头俄天然气工业公司(简称俄气)30日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根据国际会计准则,2012年该公司净利润为1.183万亿卢布(约合381.6亿美元),比前一年下降9.5%。

世界经济低迷导致需求疲软是天然气销售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该公司2012年总销售额为4.764万亿卢布(约合1536.8亿美元),比前一年上升3%。而天然气销售额下降6%,为2.657万亿卢布(约合857亿美元)。

去年俄气在欧洲地区天然气销售额小幅上升2%,为1.47万亿卢布(约合473.9亿美元),而在苏联地区销售额下降17%,至5295亿卢布(约合170.8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