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智利总统第四次改组内阁

智利总统第四次改组内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3日20:4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圣地亚哥4月22日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总统皮涅拉22日进行了任期内的第四次内阁改组,人事变动涉及教育部、妇女部和社会发展部。

原妇女部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被任命为教育部长,接替17日被议会罢免的原教育部长贝耶尔。她也是皮涅拉就职3年以来智利政府的第四任教育部长。而原社会发展部社会服务事务女负责人洛雷托·塞格尔接替施密特出任妇女部部长。

参议院17日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激烈辩论,通过了反对派联盟对贝耶尔的渎职指控,并以未能履行监管职责为由罢免了其教育部长职务。这是上世纪90年代初皮诺切特政府垮台以来,智利议会第二次罢免政府部长。

皮涅拉上任后,分别于2011年1月、2011年7月和2012年11月进行了三次内阁改组。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