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安永下调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安永下调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6日08: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15日发布季度经济预测报告,将对今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今年1月份的0.9%下调至0.6%,安永认为,英国出口仍面临挑战性的环境,但由于英镑疲软以及美国和新兴市场重拾经济增长动力,英国出口企业的机遇仍然存在。

新华08网伦敦4月15日电(记者吴心韬)英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15日发布季度经济预测报告,将对今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今年1月份的0.9%下调至0.6%,但维持2014年和2015年英国经济增长1.9%和2.5%的预期不变。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统计俱乐部是英国知名的非政府经济分析和预测机构。报告称,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增长动力为消费和固定资产投资,两者增幅均为1.2%。今年英国出口增幅预计为0.6%,进口增幅为1.4%。

安永表示,英国政府的长期目标是实现从消费为主导的经济增长模式向出口和投资占更大比重的增长模式转变。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途径,英国政府和企业需要采取灵活措施。

安永认为,英国出口仍面临挑战性的环境,但由于英镑疲软以及美国和新兴市场重拾经济增长动力,英国出口企业的机遇仍然存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