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四大银行将分别进行资本重组

希腊四大银行将分别进行资本重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8日10:41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四大银行将分别进行资本重组,希腊国民银行、比雷埃夫斯银行、欧洲银行金融集团和阿尔法银行的资本重组将在4月完成。重组银行资本是希腊继续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资金的条件之一。

新华08网雅典4月7日电 希腊中央银行7日宣布,希腊四大银行将分别进行资本重组。分析人士认为,此举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获得救助贷款,另外此举将推迟其中两大银行的合并计划。

希腊央行表示,希腊国民银行、比雷埃夫斯银行、欧洲银行金融集团和阿尔法银行的资本重组处于正常进行中,并将在4月份完成重组。四大银行已经或将在未来几天召集股东会议来批准增资计划。

重组银行资本,是希腊继续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资金的条件之一。

此前,希腊国民银行和欧洲银行金融集团正在进行合并重组。希腊财政部官员7日表示,有关合并的进一步程序已被暂停。

希腊目前正处于第六个衰退年头。希腊中央银行行长乔治·普罗沃普洛斯上周表示,今年希腊经济预计将萎缩4.5%。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