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第二届泰中商务论坛在曼谷举行

第二届泰中商务论坛在曼谷举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6日10:34分类:亚太

新华08网曼谷4月5日电(记者常天童 林宁)第二届泰中商务论坛5日在曼谷开幕,百余名中国企业家与200多名泰国企业家将在论坛上交流合作意向。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披尼在开幕式上说,在泰中两国政府和民间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两国贸易往来不断发展,预计到2014年,两国贸易额可以达到1000亿美金。中国企业家除在泰国投资外,还可通过泰国打开在东盟投资的大门。

泰国工业部长巴色·汶猜素说,泰国政府非常重视泰中经贸合作,并与中国制定了合作计划和目标,即从2012年到2016年,每年贸易额增加20%,旅游互往人数增长15%。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表示,2009年他率300名中国企业家赴泰国参加首届泰中商务论坛,达成了62亿美元合作意向,相信这次论坛可以促成更多中泰两国间的合作。

泰中商务论坛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和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促进两国贸易投资合作。(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