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去年电力投资额同比增长41%

秘鲁去年电力投资额同比增长4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2日08:52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3月21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能源和矿业部21日公布,该国2012年电力投资达26.5亿美元,比前一年的总投资18.8亿美元增长了41%。

其中,用于发电项目的投资以私营电力企业为主,达16.56亿美元,公共电力公司的投资为3500万美元。

能矿部电力管理总局表示,在电力销售及配送项目的投资也以私营部门为主,达2.51亿美元,公共部门投资为8600万美元。电力运输部门的私营投资达4.7亿美元,公共投资达1.52亿美元。

能矿部认为,秘鲁经济的增长拉动了电力消费和投资的增长。电力管理总局的研究显示,秘鲁正在建设中的发电项目将可保证该国至2017年的电力消费增长的需求。(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