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化妆品销售额今年将增长20%

秘鲁化妆品销售额今年将增长20%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4日14:47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3月13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利马商会化妆品及卫生委员会13日公布说,秘鲁化妆品销售额今年将达到27.05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0%。

该委员会主席安赫尔·阿塞韦多说,2012年秘鲁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达22.51亿美元,比2011年的18.32亿美元增长23%。今年的增长主要将得益于强劲的内需和私人投资的增长。

该委员会预测,至2017年,秘鲁化妆品销售规模将达到55.29亿美元,即年均增长率约20%。

阿塞韦多说,全球化妆品市场年销售额达3457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占市场份额的30%,欧洲占24%,拉美占16%。他说,拉美化妆品年销售额达550亿美元,其中安第斯地区占21%(秘鲁占其中的20%),南方共同市场和智利占48%,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占31%。

秘鲁化妆品出口去年增长43%,达到1.29亿美元,出口市场主要是拉美国家,其中哥伦比亚占29%,巴西占20%,厄瓜多尔和智利各占16%。(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