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汽车因软件问题召回2.8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因软件问题召回2.8万辆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1日08:4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芝加哥3月20日电(记者徐静)据《底特律新闻》20日报道,因一个软件程序会使车辆意外从手动模式转到自动模式,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北美地区召回约2.8万辆2013款凯迪拉克SRX越野车和别克君越轿车。

《底特律新闻》援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公布的消息说,该问题会导致汽车转动装置突然转换到运动模式,从而使同传动有关的引擎制动效果失灵。

通用1月在研发2014款凯迪拉克SRX工程开发车辆时发现了此问题。通用汽车公司至今为止没有收到关于此问题的投诉,也没有同此相关的碰撞和人员伤亡报道。

此外,因压力释放通气管设置不当,可能将天然气排放至乘客舱,增加了车辆发生爆炸和火灾的危险,通用同时召回48辆2011款压缩天然气版雪佛兰Express大面包车。通用12月因一次涉及释压装置的事件认识到这一问题。但是,至今为止没有因此问题而导致的碰撞,人员伤亡和火灾的报道。

通用此次召回只涉及美国市场。(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