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阿根廷Pluspetrol在秘鲁投资9亿美元勘探石油

阿根廷Pluspetrol在秘鲁投资9亿美元勘探石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13日13:25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08网利马3月12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媒体12日报道,阿根廷Pluspetrol公司公共关系经理丹尼尔•格拉透露,该公司到2016年投资9亿美元在秘鲁卡米塞亚油气田第56号和第88号两个区块勘探石油和天然气。

据格拉介绍,近几年,Pluspetrol公司已在第56号区块投资4亿美元,日前决定在第88号区块投资4.8亿美元。他说,该公司过去从未在第88号区块的北部和南部进行过勘探,因此,这次投资主要用于这两个地区的二维和三维地震勘探并修建一个10公里长的管道。

格拉称,第88号区块项目环保评估报告已上报秘鲁能矿部,预计两三个月内获得通过。该区块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工作将持续两至三年。

国际著名石油评估机构NETHERLAND SEWELL & ASSOCIATES公司2010年5月宣布,经该机构评估确认,秘鲁卡米塞亚油气田第56号区块和第88号区块天然气储量为15.92万亿立方英尺(1立方英尺约合0.03立方米)。(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