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2012年消费品市场增速领跑亚洲

越南2012年消费品市场增速领跑亚洲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08:48分类:亚太

新华08网河内2月19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2012年,越南消费品市场规模增长23%,已成为亚洲增长最快的国家,增速高于印度和中国。

《越南青年报》18日援引尼尔森公司今年1月发布的报告说,越南消费品市场的快速增长将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更多的企业并购,2013年仍会是越南市场对国际投资者具有较高吸引力的一年。

报告说,越南消费品市场的快速增长使越南企业在2012年经历了多起外资并购案,最为著名的是全球私募基金巨头KKR集团去年1月向越南最大的食品公司马山集团注资2亿美元。

专家称,城市化进程加速、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和约9000万的人口规模是越南备受海外投资者青睐的原因。(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