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越南最大国际卡发卡银行发行银联卡

越南最大国际卡发卡银行发行银联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1日11:16分类:亚太

新华08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银联与越南外贸银行合作首次推出银联借记卡和银联信用卡(均指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至此,越南已有越南外贸银行、西贡商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数家机构发行了多款银联卡产品。

越南外贸银行是越南最大的国际卡发卡银行,旗下全部ATM和大部分商户已实现银联卡受理。此次银联与之发行的两款银联卡产品,除了可在越南当地使用外,均可享受覆盖中国及其境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提供的优质服务。双方还计划开展刷卡回馈活动,吸引更多越南居民申办并使用银联卡支付,享受丰富的专属优惠及礼遇。随着合作关系的不断加深,双方将逐步把合作领域拓展到网上支付、跨境汇款等创新业务。

目前,东南亚已有10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包括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除了越南可以便利使用银联卡外,新加坡接受银联卡的商户超过六成,ATM基本全境覆盖。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可用银联卡的ATM约占九成。(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