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2年雀巢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2012年雀巢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5日13:4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瑞士沃韦2月14日电(记者吴陈)瑞士食品饮料巨头雀巢集团14日公布的年度财报显示,集团2012年实现净利润106亿瑞郎(约合1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1.6%。

雀巢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922亿瑞郎,内生增长率(organic growth)为5.9%,比上一年度的7.5%有所下降。贡献增长最多的是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地区,为8.4%,也比上年的12%也有所下降,其中包括非洲、中东、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新兴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该集团在美洲的内生增长率为5.2%,欧洲为1.8%。

报告指出,2013年和2012年一样仍然充满挑战。雀巢首席执行官保罗·布尔克说,尽管面临很多挑战,预计雀巢2013年的内生增长率仍可实现5%到6%之间的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