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澳旅游局:中国是澳洲旅游业增长的关键动力

澳旅游局:中国是澳洲旅游业增长的关键动力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6日15:21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堪培拉2月6日电(记者王小舒)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旅游业增长的关键动力。据了解,2010年、2011年中国赴澳游客均实现两位数增长,2012年的游客数量增幅也达到16%。

"2012年中国一举超越英国成为我们的第二大旅游客源国,"麦勤伟说,"在许多方面,2012年对我们的旅游业而言都是转变的一年,亚洲地区迅速增长的中产阶层产生巨大需求,给我们带来机遇。"

麦勤伟在声明中指出,尽管全球旅游业竞争激烈且澳元汇率持续走高,2012年澳大利亚旅游业仍实现了4.6%的增长,接待国际旅客总量达610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