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戴尔公司接近达成230亿美元私有化交易

戴尔公司接近达成230亿美元私有化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05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戴尔公司周一接近敲定23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每股收购价或在13.50-13.75美元之间。知情人士表示,预计微软不会得到戴尔公司的董事会席位或其他管理资格,但两家公司或将在Windows系统使用方面展开更密切的商业合作。

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公司周一接近敲定230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每股收购价或在13.50-13.75美元之间。不过,目前最终协议尚未达成。

知情人士称,戴尔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迈克尔.戴尔将拿出所持戴尔公司近16%的股份(价值37亿美元),麾下的投资公司也将贡献7亿美元资金。此外,微软将以后偿债券的形式投资大约2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将投资逾10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预计微软不会得到戴尔公司的董事会席位或其他管理资格,但两家公司或将在Windows系统使用方面展开更密切的商业合作。

另外有四家银行料将以债务形式为该交易提供约150亿美元的资金。

不过,知情人士称,戴尔公司全盘收购交易条款尚未最终敲定,相关条款仍可能生变。

戴尔公司股东是否对该交易表示支持,还需观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