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百城酒店排名伦敦垫底

百城酒店排名伦敦垫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7日07:37分类:英国

新华08网1月27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德国一家酒店搜索网站25日发布一项调查所获结果,显示全球100座城市的酒店中,英国首都伦敦在游客中评价最差,北京排名第26位。

搜索引擎“去旅游”(Trivago)说,综合全球140多家酒店预定网站上游客的评价,伦敦因为酒店酒吧价格过高、早餐服务太贵且令人失望而排名最低。

网站一名发言人说,伦敦酒店的好评度为73.42%,游客抱怨伦敦酒店早餐时餐厅过度拥挤,入住登记排队长,难以接待大批游客,房间小且窗外风景差。

德国德累斯顿市的酒店好评度为83.08%,排名第一。网站发言人说,“游客称赞德累斯顿的酒店物有所值”,服务出色且快捷,员工热心,房间宽敞并且风景好。

越南首都河内、美国城市波特兰、日本首都东京和西班牙城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排名紧随德累斯顿。除伦敦,排名最后五位的城市包括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法国首都巴黎和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中国城市中,北京排名第26位,酒店好评度为79.96%;上海排名第39位,好评度为79.33%;台北排名第43位,好评度为79.26%;香港排名第59位,好评度为78.66%。

“去旅游”网站发言人说,网站每两年根据旅游目的地分类,发布酒店声誉排名;作为调查对象,每座城市至少有135家酒店和60人次的游客评价。(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