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马来西亚与韩国签署双边引渡条约

马来西亚与韩国签署双边引渡条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7日20:01分类:韩国

新华08网吉隆坡1月17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与韩国17日签署双边引渡条约,以进一步打击马来西亚和韩国的跨国犯罪活动。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希沙姆丁和韩国法务部长权在珍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引渡条约。条约规定,自签署之日起,马、韩两国可互相遣返罪犯和交换情报。

希沙姆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条约的签署将提高两国在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区域安全等方面的合作。他说,马来西亚也希望在完善法律架构、处理公众集会等方面学习韩国经验。

权在珍说,马来西亚是东盟的重要成员国,也是韩国重要的合作伙伴,签署此条约不仅可以使韩国在维护国际安全等领域更好地与马来西亚合作,也会推动两国双边关系的发展。

据悉,马来西亚还将于近期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签署双边引渡条约。(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