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突尼斯旅游业回暖

突尼斯旅游业回暖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7日10:58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突尼斯1月16日电(记者范卫平)突尼斯旅游部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社会安全形势仍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突尼斯旅游业2012年还是呈现出普遍回暖的迹象,全年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数据显示,突尼斯2012年共接待外国游客595万人次,比2011年增长24%,但与2010年相比仍下降14.4%。同时,突尼斯2012年实现旅游收入31.73亿第纳尔(约合19.83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30%,与2010年相比下降10%。

统计显示,法国虽然仍是突尼斯在欧洲的主要客源国,但2012年突尼斯接待的法国游客数量比2010年减少了28.9%。另一方面,选择前往突尼斯海滨的俄罗斯游客却持续增加。

旅游业是突尼斯主要经济支柱和外汇收入来源,一直被视为突尼斯的立国之本。但自突尼斯2011年1月发生政权更替以来,受到重创的突尼斯旅游业一直未能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刘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