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哥伦比亚原油产量创历史纪录

哥伦比亚原油产量创历史纪录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31日09:31分类:美洲

新华08网波哥大12月30日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30日宣布,哥伦比亚的原油产量达到了日均115万桶,为历史最高水平。

据此间媒体报道,桑托斯当天在视察位于加勒比海的圣安德烈斯岛时向当地民众说,就在一天前,哥伦比亚的原油日产量达到了115万桶,超过100万桶大关,从而达成了政府多年以前制定的目标。

桑托斯说,哥伦比亚下一步目标是将原油日产量提高到150万至200万桶,以跻身石油出口大国行列。

2012年11月哥伦比亚原油产量为日均97万桶,这一数字略高于去年同期。

业界分析哥伦比亚石油产量提高要归功于基础设施改善,游击队破坏活动减少以及多个油田开采活动有序。(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