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2012-2013财年埃及财政赤字可能达2000亿埃镑

2012-2013财年埃及财政赤字可能达2000亿埃镑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2日10:45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开罗12月21日电(记者王振华)埃及财政部长赛义德21日说,从今年7月1日起的2012-2013财政年度埃及政府的财政赤字可能将高达1850亿至2000亿埃镑(1美元约合6.16埃镑),大大高于原先的预计。

赛义德当天在埃及商会联合会发表讲话时说,如果当前困难的经济形势继续持续下去,埃及政府的财政赤字将达到上述的高水平。目前预计政府的财政收入只能支付财政开支的60%左右。

埃及去年年初发生严重政局动荡和社会动乱以后局势持续不稳,导致经济形势持续恶化,至今没有出现明显改善。上财年埃及的财政赤字高达1700亿埃镑,占GDP比例的11%。政府原先预计本财政年度的赤字将降至1349亿埃镑。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