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32%选票开票 朴槿惠得票数保持领先

32%选票开票 朴槿惠得票数保持领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9日21:01分类:韩国

新华08网首尔12月19日电(记者张青)据韩国KBS和SBS电视台19日报道,韩国第18届总统选举当天举行,迄今已完成32%选票的开票,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目前得票率为52.8%。如她赢得本届选举,韩国将产生首位女总统。

本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18时(北京时间17时)结束。截至目前,已经完成32%选票的开票,朴槿惠得票率为52.8%,文在寅为46.8%。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在网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届选举投票率初步统计为74%。

据KBS电视台预测,朴槿惠将获得1580万至1640万选票,约占全部选票的52.7%,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将获得1406万至1466万选票,得票率约为46.9%。

韩国舆论普遍认为本届总统选举是竞争最激烈、选情最胶着的一次。总统选举最终结果预计在20日凌晨揭晓,获胜者将接替明年2月期满离任的现总统李明博。(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