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1月CPI同比持稳 PPI升幅回落

英国11月CPI同比持稳 PPI升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8日18:34分类:英国

新华08网12月18日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升2.7%,与10月份升幅一致。11月份CPI较10月份上升了0.2%。食品和居住价格加速上涨与汽油价格加速下跌互相抵消。

新华08网制表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11月份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同比升幅持平于2.6%,当月作为更全面物价指标的零售价格指数同比升幅则从3.2%下滑至3%。

新华08网制表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1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升幅也有所回落。当月产出P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升2.2%。其中汽油产品价格为产出PPI环比变化贡献了0.28个百分点的跌幅。食品价格上涨略微抵销了整体跌幅,为当月产出PPI环比变化贡献了0.09个百分点的升幅。

新华08网制表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11月份投入PPI环比上升0.1%,同比下跌0.3%。天然气价格上升3.9%和电价上升2.0%是投入价格环比上升的主要推动因素。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