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菲律宾10月出口收入达44.08亿美元

菲律宾10月出口收入达44.08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1日16:34分类:亚太

新华08网马尼拉12月11日电(记者高飞)菲律宾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10月份菲律宾出口收入为44.08亿美元,同比增长6.1%,但较9月份的47.84亿美元下降7.9%。

菲国家统计局表示,10月份出口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因为金枪鱼和香蕉等生鲜产品、精炼铜和石油产品等的出口大幅增长。数据显示,当月金枪鱼和新鲜香蕉的出口额同比分别猛增294.4%和101.9%,精炼铜和石油产品的出口额同比增幅均超过40%。然而,由于主要出口产品收入增幅不大,菲律宾整体出口收入当月呈现出同比温和增长的态势。

数据显示,在菲律宾前五大出口产品中,占出口总额约四成的电子产品10月份出口额同比微升0.3%,为19亿美元。此外,木制品和家具等其他主要出口品的出口收入也没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从出口目的地看,菲律宾的商品主要出口到日本、中国香港、美国、中国内地和韩国等。(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