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王室宣布凯特王妃怀孕

英国王室宣布凯特王妃怀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4日08:01分类:英国

新华08网12月4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圣詹姆斯宫3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

凯特王妃

11月28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赴剑桥进行首次正式访问。图为凯特王妃抵达剑桥参议院受到欢迎。新华社/西霸

圣詹姆斯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十分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已经怀孕。”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威尔士亲王(王储查尔斯),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和哈里王子以及两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对这一消息感到高兴。”

声明说,凯特王妃当天下午进入首都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出现晨吐症状。怀孕处于早期阶段,凯特王妃预计在医院待几天,出院后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威廉王子去年4月与凯特·米德尔顿完婚,过半英国人将观看他们的婚礼。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将成为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