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跨国公司 > 高盛计划出售吉利汽车股票套现最多2.63亿美元

高盛计划出售吉利汽车股票套现最多2.63亿美元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8日21:19分类:跨国公司

据道琼斯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高盛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Goldman Sachs Capital Partners计划出售所持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套现不超过2.63亿美元。

报道称,高盛旗下私募股权基金计划以每股3.30港元-3.40港元的价格出售6亿股吉利汽车股票,较该股28日收盘价3.58港元折让5.0%-7.0%。

Goldman Sachs Capital Partners于2009年购买了大约2.45亿美元吉利汽车发行的可转换债券。该基金还购买了吉利汽车的权证,如果在转换债券的同时执行,该基金将可获得吉利汽车大约15%的股权。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上述售股规模占高盛所持吉利汽车股权的大约45.4%。

吉利10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35%,至48609辆,今年前10个月的总销量达到372547辆,占2012年销售量目标460000辆的81%。

今年前10个月,吉利汽车累计出口已突破8.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90%,提前完成全年出口目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