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英国10月份公共部门净借款额超出预期

英国10月份公共部门净借款额超出预期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1日19:52分类:欧洲

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11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份公共部门净借款额为86亿英镑,较去年同期增加27亿英镑。这对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削减预算赤字的计划是个打击。

在2012年4月1日起的新财年,前七个月英国政府净借款额已达到733亿英镑,较去年同期高出50亿英镑,扩张幅度达到7.4%。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将在两周后发布更新版的经济规划,鉴于当前净借款额较高,奥斯本需要制定计划进一步削减开支,或者承认需要更长时间才能修复英国的公共财政。

奥斯本上个月表示,如果保守党能赢得2015年大选,保守党政府将在2016-2017年期间削减100亿英镑(约合161亿美元)福利预算支出。

奥斯本建议限制一个家庭中享受福利的子女人数。根据目前英国的福利政策,对于没有工作的父母来说,孩子越多就获得越多的福利。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