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俄举行贸易经济政府委员会会议

日俄举行贸易经济政府委员会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1日07:4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和俄罗斯贸易经济政府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两国就进一步促进经贸合作进行了磋商。双方签署了促进远东西伯利亚开发合作备忘录,并且同意为改善日本企业在俄罗斯的投资环境建立对话机制。

新华08网东京11月20日电(记者郭一娜)日本和俄罗斯贸易经济政府委员会第十次会议20日在东京召开,两国就进一步促进经贸合作进行了磋商。

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和俄罗斯政府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共同担任会议主席。在此次会议上,双方签署了促进远东西伯利亚开发合作备忘录,并且同意为改善日本企业在俄罗斯的投资环境建立对话机制。

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玄叶说,日俄两国今后将重点在能源利用、医疗、农业、高科技等方面加强合作。舒瓦洛夫表示,俄罗斯将借鉴日本的成功经验,并将从日本进口高端医疗设备。

日俄贸易经济政府委员会是两国就经贸关系交换意见的常设机构,轮流在两国举行会议。(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