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签署法案为“豪车”加税

普京签署法案为“豪车”加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7:15分类:俄罗斯

(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政府网站23日发布消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已签署一项法案,进一步提高针对豪车的交通税率。

根据这一法案,使用年限低于5年、价值介乎15.5万美元和31.5万美元之间的轿车面临的交通税率将提高一倍;使用年限低于10年、价值介乎31.5万美元和46.5万美元之间的轿车交通税率提高两倍。

年限低于20年、价值超过46.5万美元的轿车交通税率同样提高两倍。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将制定对轿车的具体估算规则,并于2014年3月1日前发布一份价值9.3万美元以上的“豪车”名单,每年定期更新。

今年4月,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利内提议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立法,禁止为联邦和地方政府官员配备价值4.5万美元或以上的轿车。至7月中旬,这一提议在网上获得超过10万人签名支持,联邦政府由此就这一提议展开深入讨论。(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