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时事 > 爱尔兰总理访匈为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做准备

爱尔兰总理访匈为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做准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9日07:39分类:国际时事

新华08网布达佩斯11月8日电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8日对匈牙利进行短暂访问,为爱尔兰明年开始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做准备。

肯尼当天上午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举行会谈后出席新闻发布会。肯尼说,他与欧尔班探讨了欧盟扩大问题,并表示希望在爱尔兰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每个致力于入盟的国家都能在一体化进程中取得进展。

肯尼强调了欧盟融合基金的重要性,认为爱尔兰在支持这一基金方面有非常好的经验。他还认可了共同农业政策的重要性,并认为农业对创造工作岗位和经济发展很重要。欧盟在这一领域有很大机遇,因此不希望减少共同农业政策资金。

爱尔兰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其重点是刺激经济增长和就业。(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