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GALAXY NOTE II受欢迎

三星GALAXY NOTE II受欢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2日16:58分类:韩国

新华08网首尔11月2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三星电子2日公布,该公司推出的最新型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NOTE II上市1个多月来,在全球的销售量已突破300万部(以供应量为准)。

三星GALAXY NOTE II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在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南非、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据悉,GALAXY NOTE II以反应速度快、新型手写笔"S PEN"使用方便、具有创意性的大画面屏幕等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三星GALAXY NOTE II配备5.5英寸多点触控屏幕;搭载4核芯片,确保用户的流畅使用体验;还配有新型手写笔,让用户在输入上有更多选择。这款智能手机是三星推出的首批运用安卓4.1系统的机型,其界面的反应与流畅度得到提升,增加了离线语音输入功能,摄影等功能也得到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GALAXY NOTE II被三星定义为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混合体的智能机,将与三星同系列产品一起"夹击"苹果iPhone5手机。(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