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法液化空气公司等荣获最佳在华法国公司奖

法液化空气公司等荣获最佳在华法国公司奖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6日11:13分类:亚太

新华08网巴黎10月25日电(记者应强 李明)首届最佳在华法国公司奖25日在巴黎工商会总部揭晓,法国液化空气(法液空)公司获得杰出增长奖,小家电巨头法国赛博公司获得大胆创新奖。

最佳在华法国公司奖是欧洲OC&C管理战略咨询公司与巴黎工商会、中国法国工商会以及Premier Cercle智库合作设立,旨在表彰在中国取得杰出成就的法国企业并分享其制胜之道。超过170家全球收入高于2亿欧元并在华有业务的法国公司参与该活动,最终有17家公司获得提名奖。

首届最佳在华法国公司奖设杰出增长奖、大胆创新奖和商业合作奖三个奖项。法液空公司凭借近10年来在华平均35%的增长率获得杰出增长奖。赛博公司因成功并购中国苏泊尔电器,获得大胆创新奖。商业合作奖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中国法国工商会周年庆典上揭晓。

组织方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获得提名奖的17家法国企业近10年来在中国的年平均增长率高达21%,在华营业额在这些公司的全球份额中的比例也大幅增加。法液空(中国)公司总裁雷米·沙拉雄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要想成为世界第一,必须要在中国成为第一。

欧洲OC&C管理战略咨询公司合伙人弗雷德里克·费萨尔表示,获得提名奖的不仅有像法航、阿海珐这样的CAC40大型跨国企业,也有像欧舒丹这样相对较小的公司,涉及行业领域也很广。

费萨尔说:“我们通过这一评奖希望告诉法国公司:中国既不是一个无法进入的市场,也不是一个威胁。相反,把业务扩展到中国对扩大整个客户基础以及在中长期內维持全球竞争力是尤为重要的一步。”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参加了当晚举行的颁奖典礼。孔泉表示,法国工商界设立该奖项表明了法国各大公司企业对中国的高度关注,中法工商业界长久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将中法两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