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丹麦诺维信调低2012年销售增长预期

丹麦诺维信调低2012年销售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6日09:54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0月25日电 丹麦诺维信公司25日表示,由于生物能源的酶制剂产品销售下降导致增长放缓,诺维信将2012年全年的销售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9%调低至7%。

诺维信25日公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前三季度诺维信销售额为84.23亿丹麦克朗(1丹麦克朗约合1.08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15.23亿克朗,同比增长4%。与此前的预计数字相比,诺维信前三季度的业绩增长低于预期。

从区域分布看,诺维信2012年前三季度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地区的销售分别增长21%和12%,但受生物能源的酶制剂和生物制药产品销售下降的影响,占34%销售比重的北美地区仅增长1%。在产品分布上,家居护理酶制剂产品的销售同比增长最快,达到14%,饲料酶制剂产品销售同比增长8%,但由于受美国乙醇产量下降的影响,生物能源的酶制剂产品销售同比下降1%。此外,因受去年下半年剥离瑞典生物医药业务的影响,生物制药业务同比下降45%。

为此,诺维信将2012年全年的销售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9%调低至7%,但维持息税前利润增长预期11%-14%不变。

诺维信首席执行官李斯阁表示,"诺维信前三季度在家居护理和动物饲料行业的销售额达到了预期,但生物能源行业的销售形势依然严峻。因此,我们调整了全年销售增长预期,但维持利润增长和现金流量预期值不变。"

诺维信是全球最大的工业酶制剂生产企业,总部设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产品销售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