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10月法国工业信心指数跌至3年来最低点

10月法国工业信心指数跌至3年来最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4日14:54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北京10月24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订单量缩水以及制造商对前景感到悲观,法国10月份工业信心指数比上个月下跌5点至85点,为近3年来的最低点, 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的100点。

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是对主要工业部门企业领导人调查之后计算所得的数字。分析人士指出,商业领导人信心下滑已变得十分严重。

数据显示,受调查的工业企业领导人将他们过去的商业活动定性为"十分疲软"。针对企业未来前景,企业领导人表示,"未来三个月依然悲观,但程度略有下降"。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法国工业信心指数曾一度直线下跌,2009年3月跌至低谷,只有69点。(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