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ad Mini凌晨亮相 巨头厮杀小尺寸平板市场

iPad Mini凌晨亮相 巨头厮杀小尺寸平板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3日22: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在向媒体发出的邀请函显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一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被热炒近一年的ipad mini会否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ipad mini的面世将给平板电脑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又有哪些行业板块将因此受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州举行发布会,正如市场所料,iPad Mini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iPad Mini售价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5元)起。WIFI版本将于11月发货,香港在第一批发售地点中,中国大陆暂时没有发布时间表。

新华08网10月23日讯 据悉,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被热炒近一年的iPad Mini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近段时间,平板电脑重磅新品新闻不断:iPad Mini、Surface RT、新一代Kindle Fire HD……自苹果公司开平板电脑先河以来,世界各大电子巨头以及国内厂商纷纷加入此战场。若iPad Mini此番面世,将给平板电脑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又有哪些行业板块将因此受益?

iPad Mini万众期待 定价或极具吸引力

苹果在向媒体发出的邀请函显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虽然苹果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但外界普遍认为此次发布会的主打新品为小尺寸的iPad平板电脑,即iPad Mini。

据外媒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的Mac mini、13英寸的Retina屏幕MacBook Pro和采用全新Lighting接口的9.7英寸iPad。

此前版本的iPad在定价方面的“非平民化”可能让一些用户望而却步,而这款更轻便并且价格更具吸引力的iPad Mini,被业界视为是苹果对平板电脑市场发起的新一轮冲击,给其他品牌的产品带来不小压力。

根据知名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报道,iPad Mini的起售价将为329美元,更高存储容量的版本为429美元和529美元,而支持3G(4G)移动网络的iPad Mini售价将为459美元、559美元和659美元。

ipad mini

网传iPad Mini实物图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