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元区领导人欢迎希腊重回改革轨道

欧元区领导人欢迎希腊重回改革轨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9日11:11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元区首脑18日在欧盟秋季峰会期间发表声明称,欢迎希腊和三驾马车在协调加强经济调整计划的政策方面取得进展,并期待着进一步评估的结果。欧元集团将依据‘三驾马车'的报告检查评估结果,然后做出必要的决定。"

新华08网北京10月19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元区首脑18日在欧盟秋季峰会期间发表声明称,对希腊在重回改革轨道方面取得的"良好进展"表示欢迎,并敦促希腊继续推进改革以留在欧元区。

声明说,"我们欢迎希腊和‘三驾马车'(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协调加强经济调整计划的政策方面取得进展,并期待着进一步评估的结果。欧元集团将依据‘三驾马车'的报告检查评估结果,然后做出必要的决定。"

声明指出,"我们对希腊政府决定履行其承诺表示欢迎,对希腊人民做出的显著努力表示赞赏。在把希腊经济调整计划重新拉回轨道方面已经取得了良好进展。我们期待着希腊继续实施预算和结构性政策改革,鼓励希腊政府迅速落实改革计划。这对创造更有竞争力的私人部门、私人投资和高效的公共部门的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这将使希腊重获增长并保证其未来留在欧元区。"(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