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8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6%

欧元区8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6%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5日08:54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0月14日电(记者张正富)欧盟统计局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6%。同期,欧盟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3%。

7月份,欧元区和欧盟工业生产分别环比上升0.6%和1.0%。

数据显示,8月份欧元区资本类产品生产环比上升0.7%,欧盟保持不变;中间产品生产欧元区保持不变,欧盟下降0.1%。

此外,欧元区耐用品生产环比上升3.9%,欧盟上升2.4%;欧元区和欧盟非耐用品生产分别上升1.3%和1.0%;两个地区的能源类产品生产分别上升0.9%和0.3%。

在上报该项统计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13个国家的工业生产取得环比增长,8个国家出现环比下降,爱尔兰保持不变。其中,增长最快的是葡萄牙、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和希腊,分别环比增长6.8%、4.6%、4.0%和2.5%;降幅最大的是捷克和丹麦,降幅分别为2.9%和2.8%;欧盟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环比下降0.4%。(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