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5订单创纪录 苹果市值逼近7000亿美元

iPhone 5订单创纪录 苹果市值逼近700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8日07: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正式接受预订以来,iPhone 5在24小时内的订单超过iPhone 4S发布后第一天订单的两倍多。一些市场分析师预计,iPhone 5上市初期销量可能达到1000万部,今年年底前总销量可能达到5000万部。

新华08网9月1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苹果公司17日说,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接受预订第一天的订单超过200万部,打破前一个版本iPhone 4S创造的订单纪录。

根据苹果公司声明,正式接受预订以来,iPhone 5在24小时内的订单超过iPhone 4S发布后第一天订单的两倍多。鉴于市场对iPhone 5的需求超过公司首批供应量,公司将按既定日期于21日向大部分用户交货,但少数用户需要等待至10月才能拿到手机。

苹果公司分管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说,用户对iPhone 5的反响“热烈”。

苹果公司12日发布iPhone 5,新机型显示屏尺寸变大,机身更加轻薄,而且首次支持传输速度更快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

一些市场分析师预计,iPhone 5上市初期销量可能达到1000万部,今年年底前总销量可能达到5000万部。

苹果公司在纽约市场的股票价值14日收盘上涨1.2%,创下每股691.28美元的新高,对应市值为648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