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银行业8月份借款额趋于稳定

希腊银行业8月份借款额趋于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4日09:04分类:希腊

新华08网9月14日讯 希腊银行业8月向这欧洲央行和希腊央行总计借入1,316.9亿欧元。存款的回流使希腊银行业得以在8月份避免向欧洲央行和希腊央行借入更多资金。

据外电报道,希腊银行业8月向欧洲央行和希腊央行总计借入1,316.9亿欧元,略高于7月份借入的1,303亿欧元。

据悉,在8月份借入的1,316.9亿欧元中,1,008.3亿欧元来自希腊央行。

欧洲央行已表示,不会接受由希腊政府发行或担保的债券作为抵押品,故希腊银行业转而向希腊央行申请紧急救助资金。

在希腊5月和6月份大选前后的数周内,该国银行业系统出现了创纪录的存款流失。但随着国内政治局势更趋稳定,存款又纷纷回流银行业系统。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