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哈里王子再赴阿富汗服役

英国哈里王子再赴阿富汗服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8日12:14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9月7日电(记者骆珺)英国国防部7日宣布,哈里王子已于前一天晚上抵达位于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英军基地,作为“阿帕奇”直升机驾驶员开始4个月的服役。

国防部称,哈里王子所在的飞行编队将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部队提供监控、威慑、协同作战和护航等服务,这一军事部署已经过长期规划,针对哈里王子的威胁也经过仔细评估。

这是哈里王子第二次前往阿富汗服役。2008年2月,由于其秘密派驻阿富汗一事被媒体曝光,英国国防部将哈里王子召回。

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进入阿富汗清剿“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至今已有425名英国军人在阿富汗战争中死亡。英国计划在2015年前撤出大部分驻阿英军。(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