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联酋入围瑞士手表进口国前十强

阿联酋入围瑞士手表进口国前十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4日16:1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阿布扎比9月4日电(记者安江 报道员赵蕊)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报道,根据瑞士手表工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在全球瑞士手表主要进口国家中,阿联酋位居前十位,进口手表总价值为4.888亿瑞士法郎(约合5.14亿美元)。

据报道,在整个中东地区阿联酋是豪华手表零售业入围世界前十强的唯一国家,海湾另一个豪华手表进口大国沙特阿拉伯排在第十四位。

报道称,作为阿联酋奢侈手表零售业旗舰店的艾哈迈德·西迪基父子集团向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奢侈手表品牌,包括朗格泽内、百达翡丽、爱彼以及劳力士等。该集团成立于1950年,目前通过阿联酋境内58个营业点经销50多种知名品牌手表。

该集团销售部副总裁穆罕默德·阿卜杜勒马吉德·西迪基表示,目前阿联酋消费市场的购买模式正在发生转变,越来越接近国际市场,预计中东奢侈手表消费市场前景依旧保持乐观。(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