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菲籍华商就任菲律宾总统中国事务特使

菲籍华商就任菲律宾总统中国事务特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7日17:34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马尼拉8月17日电(记者高飞)菲籍华商施恭旗17日在菲律宾总统府宣誓就任中国事务特使,成为菲总统阿基诺三世今年任命的第三名中国事务特使。

菲总统府说,作为中国事务特使,施恭旗的任务是促进菲中友谊和贸易往来,促使各行业的中国商人到菲律宾投资兴业;此外,他还肩负着为菲律宾产品打开中国市场和吸引中国游客来菲旅游等任务。

施恭旗是祖籍福建的菲律宾华人,现任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任内担任过中国事务特使。

此前,阿基诺在今年5月任命菲籍华商李永年和企业家塞萨尔·萨拉梅亚为中国事务特使,任期半年。(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