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菲律宾总统手机号疑遭曝光

菲律宾总统手机号疑遭曝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6日09:3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6月16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菲律宾一名“黑客”14日晚在互联网公布3个手机号码,宣称这是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的“私人电话”。菲总统发言人15日谴责这一“网络破坏行为”。

社交网站“脸谱”一名用户14日晚在其个人主页上公布这些号码,呼吁他的9000多个“粉丝”拨打电话,和总统直接交流。

“多数人无法就如此多问题得到回答,”这名用户以菲律宾语留言道,“通过中间人往往难以与一个人交流。如果我们寄信,甚至不确认他能否收到。”

这名用户自称属于“菲律宾匿名者”,是国际电脑“黑客”团体“匿名者”的分支,先前侵入过多个菲政府网站。

菲总统发言人里基·卡兰丹15日没有证实电话号码是否属于总统,也没有说明曝光行为是否危害到总统个人安全或国家机密。

“简言之,这是网络破坏行为,”卡兰丹说,“我们正在处理(这一事件)。”

这些号码15日上午已经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