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新加坡经济上半年增长1.7%

新加坡经济上半年增长1.7%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9日09:50

新华08网新加坡8月8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日说,新加坡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1.7%,预计全年增幅将介于1.5%和2.5%之间。

李显龙在国庆献词中说,在世界经济动荡的背景下,新加坡经济表现还算不错。欧洲和美国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中国和印度的增长也有所放缓。

新加坡贸工部此前的预测是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速将介于1%至3%之间。

李显龙也谈及新加坡的长远前景。他说,新加坡过去取得了成绩,但现实情况是其他国家和地区也没有止步不前,面对新的局面,新加坡需要对其政策进行评估和调整。

去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为4.9%。2010年,新加坡经济增速高达14%以上。(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