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职篮明星迈克尔·乔丹等助奥巴马筹款

美职篮明星迈克尔·乔丹等助奥巴马筹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8日21:1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8月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本月联手迈克尔·乔丹等篮球明星,力求帮助奥巴马筹款。

明星活动名为“奥巴马一流”,支持者捐款3美元,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与篮球明星卡梅洛·安东尼、帕特里克·尤因、谢里尔·斯沃普斯、凯里·欧文以及阿朗佐·莫宁一起投篮的机会。幸运儿还将与乔丹和奥巴马在纽约共进晚餐。

“与帕特里克·尤因、梅洛一起打球?与总统分享故事?你的孩子们会(把这次经历)告诉他们的孩子,没人会相信,直到你拿出照片给大家看,”奥巴马竞选团队成员马龙·马歇尔在一封活动宣传邮件中写道,“如果你一直在等待时机支持总统并捐款,现在就该行动。”

奥巴马团队先前以抽奖方式为竞选筹款,“奖品”包括与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共进晚餐、与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一道筹款。

奥巴马6日宣布,民主党阵营7月筹款总额超过7500万美元。相比之下,他的对手、共和党人米特·罗姆尼“吸金”能力略胜一筹,当月筹款超过1亿美元,连续第三个月超过奥巴马。(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