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三季度财报营收350亿美元

苹果三季度财报营收35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25日10:51分类:美国

新华08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龚雯)全球市值最大的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24日发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2012年4月-6月)财报,营业收入达到350亿美元,其中62%来自国际市场,净利润达到88亿美元。公司CEO蒂姆·库克对四季度财报预期保守,预计可达340亿美元。

财报显示,截至2012年6月30日,苹果当季平均每股收益达到9.32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0美元。受此影响,24日苹果股价收跌0.48%至600.92美元。

细分产品来看,苹果本季度售出2600万部智能手机iPhone,同比增长28%,但较二季度3510万部相比,环比下滑26%。平板电脑iPad销售喜人,达到1700万台,同比增长84%。蒂姆·库克表示,苹果今年还将提供更多的创新。另外,Mac销量400万台,同比增长2%;iPod销量680万个,同比增长10%。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iPhone销量走低或与市场对其秋季新品上市的预期和观望有关,包括iPhone5或传闻的Mini iPad等。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