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生产者物价连续3个月下跌

韩国生产者物价连续3个月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9日17:11分类:韩国

新华08网首尔7月9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央行9日发布数据显示,韩国6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0.8%,环比下跌1.4%。从今年4月起,该指出已连续3个月出现环比下滑。

具体来看,韩国6月份农林水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2%,环比下跌5.9%,其中,谷物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7%,环比持平;蔬菜同比上涨26.4%,环比下跌12.3%;畜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5%,环比上涨0.8%。

同期,工业产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3%,环比下跌1.6%。其中,石油制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4%,环比下跌4.9%;化学制品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跌3.2%,环比下跌5.4%。另外,服务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8%,环比下跌0.2%。

韩国央行相关人士说,受世界经济低迷、国际原材料价格下跌等因素影响,韩国生产者物价指数连续3个月环比下跌,同比涨幅也有所收窄。(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