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前5个月越南水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9.8%

前5个月越南水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9.8%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9日17:15

新华08网河内6月19日电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的报告指出,今年前5个月,越南水产品出口金额达23亿美元,同比增长9.8%,主要出口产品是虾类产品、鱼类产品和软体类水产品等。

据越南媒体19日报道,虽然越南各家水产品出口企业目前面临许多困难,但是今年越南水产品出口仍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势头。

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越南水产品出口企业的十强企业出口总额占越南全国水产品出口总额的21.5%,高于去年同比的19.3%。这可视为越南水产品出口保持稳步增长的重要因素。 (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