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马斯喀特国际机场1至4月运输量大幅增长

马斯喀特国际机场1至4月运输量大幅增长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2日15:08

新华08为马斯喀特5月22日电(记者孙磊)阿曼最大的机场——马斯喀特国际机场今年前4个月客运和货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双双实现大幅增长。

阿曼民航事务总机构日前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4月底,马斯喀特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包括过境旅客)达到248.2万人次,同比增长22%。其中入境旅客达到127.1万人次,同比增长23%。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自今年以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和孟加拉航空公司开辟了这些国家与阿曼之间的新航线。此外,阿曼、土耳其、卡塔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和阿联酋等国家的航空公司纷纷增加阿曼与其他国家之间的航班,推动了马斯喀特国际机场客运量实现快速增长。

马斯喀特国际机场今年前4个月进出口货运量达到3.9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7%。(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