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界银行 > 世界银行提供44.5亿美元支持土耳其政府

世界银行提供44.5亿美元支持土耳其政府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30日10:38

新华08网安卡拉3月29日电(记者王洪江 郑金发)据土耳其媒体29日报道,世界银行决定向土耳其提供44.5亿美元资金资助其政府部门在2012年至2015年即将实施的一系列项目。

报道说,这是世界银行资助土耳其政府的新国家伙伴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增强土耳其的竞争力与提升就业率,推进公平与公共服务,深化可持续发展。

报道说,世界银行所提供资金将帮助土耳其妇女与青年就业、消除性别歧视、稳定医疗体系、提升公共服务、增加有效能源供给以及发展清洁能源等。

此外,战略实施期间,世界银行还将通过国际金融公司向土耳其私营企业提供17亿至2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